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张培功教授莅临我校指导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2015625日上午,我校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讲堂,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指导性认证汇报会议,滨州医学院院长张培功教授应邀莅临现场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做指导。医学部梁文波主任主持了汇报会,苑迅副校长、李玉光副校长、赵德伟副校长出席了汇报会,医学部、医学院、中山临床学院、新华临床学院和大连市妇产医院领导班子、教学主管部门领导、教研室主任及校认证办专家组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玉光副校长致了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张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弓晓杰书记就医学院的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赵德伟副校长就中山临床学院概况,教学改革,医疗设备及职工配置,基础设施,几大特色学科建设进行了总结性汇报。随后张培功教授与参会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考察了中山临床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内外科教研室和教务部,观摩了外科教学查房,检查了有关教学管理文件。

下午张培功教授对各项检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张教授肯定了我校在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我们在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教授为医学院、中山临床学院、新华临床学院教师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题为转变教学思想,更新教育理念,贯彻本科医学教育标准,做好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专题报告。张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为了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一是统一思想;二是转变理念;三是明确目标;四是做好顶层设计;五是筑牢基础;六是贯彻标准;七是抓好附院;八是跟进管理与服务。报告最后张培功教授祝愿我校凝心聚力,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苑迅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提高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理清责任,端正态度,积极工作。二是贯彻部署,把握节奏,做实工作,认真完成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李玉光副校长在报告会总结时进一步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苑迅副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以谨慎务实的态度做好认证准备工作,为认证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

 

  http://202.199.159.200/upLoad/news/month_1507/201507021518186071.jpg http://202.199.159.200/upLoad/news/month_1507/201507021518285983.jpg

http://202.199.159.200/upLoad/news/month_1507/201507021518365866.jpg http://202.199.159.200/upLoad/news/month_1507/201507021518424310.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