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苑迅副校长走访大连大学附属瓦房店市中心医院和附属
 

http://202.199.159.200/upLoad/news/month_1601/201601061557505196.jpg

 

1218日和1224日,副校长苑迅、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医学部副主任陶然等一行分别走访了大连大学附属瓦房店市中心医院和大连大学附属庄河市中心医院。

 

走访附属瓦房店市中心医院时,首先听取了孙竹波院长的工作汇报,然后在于鹏海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住院楼以及教学实验室,就下一步开展有关专业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考察。

 

走访附属庄河市中心医院时,庄河市人民政府赵林艳副市长、卫生局尹远君局长、庄河市中心医院于维海院长、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聘于我校的教授和副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梁文波主任主持了“大连大学临床(兼职)教师岗位聘书”的颁发仪式,苑迅副校长为庄河市中心医院受聘于我校教授岗位和副教授岗位的兼职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庄河市卫生局尹远君局长对大连大学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庄河市医疗卫生工作中医教研方面的情况”。随后,庄河市中心医院于维海院长就近年来医院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希望今后在医教研方面能够得到大连大学的广泛指导。 

苑迅副校长对庄河市中心医院受聘我校教授和副教授的兼职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庄河市卫生事业和大连大学的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苑迅副校长说:伴随着医院硬件条件的大幅改善,软实力的提升势在必行,这将面临更多的工作要做。大连大学医学专业将在医学部的统筹协调下与庄河市中心医院展开更深入而广泛的合作。 

会后,苑迅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医院相关部门和科室并与临床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医学部梁文波主任接受了庄河市电视台的采访,提出下一步双方将在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