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要闻通告>>正文
医学部组织走访口腔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基地
 

医学部组织走访口腔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基地

2016年10月19—21日,医学部组织医学院实习管理人员和实习指导教师,走访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习基地浙江迪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口腔医学专业实习基地上海第十人民医院、解放军411医院。

在浙江迪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听取了人力资源部主管的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教学文件并与毕业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在考察迪安检验中心实习条件过程中,双方就第三方检验的发展与我校未来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走访上海第十人民医院时,科教科和口腔科相关教师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学生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在与实习学生的座谈中,同学们对带教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院方表示希望随着医院医疗科研的发展,能够及时与我校开展研究生等更高层面的人才培养合作。

在解放军411医院,口腔科张主任介绍了作为“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的医教研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校口腔医学教育给予了较高评价,我校2006届毕业生现已成为科室骨干。在与学生座谈后,陶然副主任代表学校和学生对解放军411医院口腔中心的带教老师表示感谢,临近考研希望带教老师们对学生更加关注,随着解放军411医院口腔中心扩建工作的开展,期待更好的口腔本科教育合作。

本次针对外埠部分实习基地的走访,不仅使我们及时地了解到毕业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也进一步地与各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相关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和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连大学医学部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