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要闻通告>>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执法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研究,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省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领导于6月20日下午来我校开展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实地调研工作,潘成胜校长、柏丹副校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潘成胜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在促进学生健康、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的举措,并对提高学校卫生管理水平,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赞许;医学部梁文波主任代表学校就近年来我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监督中心高小蔷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委董德刚副主任、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窦志勇局长分别对我校近年来学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相关工作踏实有效,表现为领导重视、团队协作、师生努力,成绩斐然。特别对我校连续3年获得辽宁省高等院校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了祝贺。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游泳馆和门诊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处赵月朝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监督中心公共卫生监督处韩宏处长、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刘海鹰副处长、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丁向芳处长、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赵连局长、金普新区管委会张洪光副主任、社会事业管理局高奇志局长参加调研。

 

                                 医学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