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要闻通告>>正文
我校举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见面会
 

11月5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9人对我校口腔医学、护理学专业开展进校评估工作,专家组见面会在我校图书馆127会议室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凌琳教授,副组长为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张立力教授,成员包括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张英教授,锦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主任张军教授,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马艳梅教授,沈阳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郭宏教授等专家。我校校长孟长功、副校长李玉光,学校专业评估自评自建专家组成员,医学部、医学院、护理学院、中山临床学院、新华临床学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分别由我校副校长李玉光、专家组组长张凌琳教授主持。

孟长功校长在会议致辞中介绍了大连大学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的工作,要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坚持“以本为本”,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张凌琳教授介绍了此次普通高等学校医学类本科专业评估的整体情况,表示本次审核评估将采取查阅材料、教师学生座谈、听课看课、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对我校口腔医学、护理学两个本科专业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估。医学院院长张庆镐、护理学院院长安立彬分别从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基本情况、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汇报。见面会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和博物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