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要闻通告>>正文
我校组织市内校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
 

为贯彻落实《大连大学市内校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市内校区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5月20日下午,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带领医学部、产业处、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院、附属中山医院等市内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对锦天宾馆、北石道街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检查。

两处学生公寓对学生返校工作准备充分,门口1米线、入校登记处、测温处、临时隔离区等设置妥当,测温枪、防护服、免洗洗手液、废弃口罩回收垃圾箱及厨余垃圾箱等防疫物资准备齐全。附属中山医院委派的两名防疫专家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

郭长明副书记对市内校区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做到人员到位,要明确各重要环节的经手人;第二,要做到物资到位,体温枪、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服等物资要准备充足;第三,要做到管理流程到位,例如核酸检测、消杀的环节和次数等要科学规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