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学习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要闻通告>>正文
我校附属中山医院在2020年国家及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评优中获殊荣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和辽宁省医师协会相继开展的2020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评优活动结果公布。我院内科带教老师王涛喜获“全国优秀住培指导教师”和辽宁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带教老师”称号。同时,住培办主任初楠被评为辽宁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内科基地主任王鑫被评为“优秀专业基地主任”,外科带教老师陈明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骨科住院医师弓爵被评为“优秀住院医师”。


据悉,近年来,医院住培办不断规范管理过程、加强师资培训,2019年已有多名基地主任、带教老师、住院医师和住培管理者获得了辽宁省住培评优的多项荣誉。今年,包括王涛老师在内,辽宁省仅有7人被评为全国住培优秀人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